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要和九个操过你的人隔离在一起

王盟/霍道夫/刘丧/张海客/张海盐/张起灵/黎簇/解雨臣/齐黑瞎/吴邪



上:盗all】出门都能遇到九个操过你的人 

下:盗all】和九个操过你的人同居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几尊大佛还没用发作,他们在等你清场子。某些没睡过你的,并不在他们的名单里。馋归馋,尝过的才知道你真正的滋味。


       王盟吃完霍道夫吐槽吴邪买的油条后,被局势生生撑住。你一看,他不吃饭那就是终于能送走一个了。你就顺手发了一张好人卡,说着:“感谢你的美意。”就把人一路送到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盟心里虽然并不相信你鬼话连篇的说辞,但他还是顺从你的意愿。王盟带着不情愿,满脸写着灰太狼的名句离场——"我一定会回来的“因为他知道,这是你想要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你想要的,霍道夫也知道。霍道夫收拾完早饭的垃圾,就熟练地帮你把家里的垃圾都提出来。他甚至是套上垃圾袋,才离开的。你巴不得远离战场,也把他送到了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霍道夫很自觉,或者说很克制。他只是给关门的你,留下一个推眼镜的笑;他只是用那一刹那的斯文败类,让你联想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;他只是在你关上门后,贪婪地吸食你残留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掏出手机和坎肩发了几条消息,希望他可以安抚第一次上门就夭折掉感情的王盟。坎肩看着手机上你发来的消息默不作声。他低头看某人大力擦干净到放光的地板想:其实我对你的时候,都是很聪明的。不然我们也不会成为现在的铁瓷了。


(早饭风波暂歇。衣柜二人组、张家护花团、年上下貌美..........在等待你的动作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海客和张海盐事先没有交流过就选择了同一战术——"情敌不动,我不动"。他们用的是高端战术,和族长一起到阳台感受晨露。在芬芳中压抑即将口吐的莲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丧听门外的动静,发出一声嗤笑。他在自焚,自焚掉那个一生只有两件事情的刘丧。无论门外门内,他们都困在这里了。门外的人希望自己在里面,门外的人希望自己在外面。踏足后的他们,都只想再继续深入、侵占更多的地盘、打下更多的烙印。


        黎簇的电话如一剂强心针:“姐姐,你家是哪一栋啊?”你火速过去接他:“你在大喷泉那边等我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黎簇上来之后也是很识相,没问这一屋子人只是说:“姐姐,我要在哪里写作业?”


       刘丧看着你们两进书房的背影摇头。他没有想到你居然连小屁孩都不放过。


       黎簇的题目确实很难,难到绊住你了。你只能让黎簇先做其他题目,然后拍了题目出去装水。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正好就在厨房忙活,他递了一杯鲜榨橙汁过来。你咬着玻璃杯口,看他把蛋糕放入预热好的烤箱:“老板,能帮我解道题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设定好时间和温度,转头来看着你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马上知道他的意思,就改口:“小花哥哥,能帮我解道题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笑着问:“是只这么叫我吗?”你赶紧点头,心中诡辩小花哥哥只有一个,肯定只这么叫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让你看好烤箱,他去教黎簇。或者你过去看看他教,回忆一下美好的大学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自然是阳奉阴违的,等他转身进屋。你就摸到阳台去看看那三位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坐在沙发上,望着阳台的方向。他看着你再一次投向其他人,哪怕是他的偶像,他也觉得有点难受。刘丧没有说话,把降噪耳机塞了塞试图逃避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海客不想说话,他坐在秋千椅上玩根本不理睬你。张海盐用他那块檀香帕子来擦叶片。再重的香都盖不住他手上的姜黄味。
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,张海盐觉得你记牌他吃亏。但是他要作弊,更像是防着别的什么人,比如解雨臣这样记忆力好的。张起灵打理完枝叶就眺望远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凑过去看花,和张起灵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你叫:“哥,为什么你把花养的这么好?”张起灵回答:“下次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一会儿,头上就有声音传来:“烤箱被你搬过来了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转过头去,解雨臣还是带着满脸的温和。背后张海客的目光也还是那么刺人。张海盐倒是没冲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只是和你淡淡的来了一句:“你该叫我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,这次不能再用一次解老板拖延。解雨臣就是要宣示自己的主权,

       

(正式交锋开始。张家vs新九门)





      张海盐接起电话听了两句说知道了,就把手机放回精致的小包包里。他掏出打火机和烟走向卫生间:“封了,我们都得呆在这里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,封住他们的不是你,是这乱七八糟的命运。命运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改变而生出变数,因为祂是命运。谁也无法抉择,最多只能逆反地把一步步走下去。






(下期预告:盗all】和九个操过你的人同居)


依旧是有人看我就写,请在同一楼内蹲。


不期待后续的话,请别刷屁股的表情包。不要用无关表情包刷屏,如没有喜欢就不要刷给你喜欢


希望收到大家关于剧情的讨论




评论(116)

热度(1585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