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猝死前,男友妙手回春救我狗命

又名《你是医我的药》



张起灵:



        有关张起灵的一切都让我痴狂。即使我是一个离经叛道者,还是深深被族长所吸引。所以我如痴如醉地沉浸在那时大量饮酒的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当我熬了N个通宵整理张家档案后,出现了猝死前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顿时感觉胸闷气短,甚至是全身乏力到无法动弹。我第一次害怕死亡,我正和我爱的人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费力地喘气正想呼唤张起灵时,他睁开眼睛抚摸我的两肋问:“这里疼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才要做出点头的动作,张起灵立刻把我扶起来轻轻拍打我的后背:“没事,老妹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不到张起灵的表情,仅仅是依偎在他的怀里就能知道他的表情。面无表情叠加东北话的双重buff,一下子就让我宽心地笑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一刻,我突然明白:其实我恐惧的不是死亡,而是失去在他身边的机会。





解雨臣:



        爱解雨臣,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。我习惯于像小时候那样贴近他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今天刚好头好痛,感觉要从杏仁核爆炸开来。我索性赖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本来在用手提电脑办公,他的余光看见我状态不对就问: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仰头向后蹭:“头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问我:“是不是想炸了一样的疼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解雨臣就把我抱起来说:“放平呼吸,熬夜会增加猝死概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陪着我在私人医院的VIP招待室等待报告,他很温柔地让我下次再熬夜就让我知道什么是“凉凉”的感觉。




齐黑瞎:


        我猛烈地爱着瞎子。也许,我是猛烈地痴迷于黑暗。我知道我有病,他也有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在黑暗里能得到安稳,而他是在黑暗里封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瞎子今天在外面忙,就偷偷给他试药。我是知道这种东西不能乱来的。但是古书记载不全,我必须要先经过调试才能知道真正的效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躲闪不及,瞎子看着我额头上贴的药嘲笑:“印堂发黑是吧?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如何作答:“嗯……





吴邪: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黎簇:



        我

评论(31)

热度(2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