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你是女尊世界的万人迷3

ooc避雷针📍

世界观令人发指❗️非1v1❗️ntr❗️


齐黑瞎/解雨臣/苏万/黎簇




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我,还不知道自己将面对什么样的对象。他们在美貌下的真实面孔还会吸引我吗?


       瞎子停了车就在对面等我、解雨臣用他的望远镜注视着我迈入会所、苏万和黎簇就在隔壁班等着我……而我对这些都一无所知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傻傻地走到自己班上。没想到大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,酒瓶子正好转向刚刚落座的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屁股还没有坐热,就得过去敲隔壁的门。好巧不巧,我居然看见了黎簇的同学——苏万。


       苏万站在一众作坐着的同学中实在显眼,他有点尴尬地笑:“同学,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的游戏?”


        正好我的大冒险就是答应隔壁人给我提出的第一个要求,我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玩的是国王游戏,而我抽起的牌正好和苏万的是一对。所以我现在作为三号,要摸着一号的头说:“这位先生,你也不想有第三人知道我们的事情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









我,盗墓笔记里的女神

         灵感来自男频的爽文。人物理解方面期待能和美女讨论一下。

     

评论(36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