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出门都能遇见九个操过你的人

张/齐/吴/解/刘/黎/张海盐/霍道夫/张海客/王盟

彩蛋:真相

@张百草 





后续:和九个操过你的人隔离 

和九个操过你的人同居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王盟和吴家七恶人打了招呼,才出门的。他能有什么错呢?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而已……没想到,你和他老板不是暧昧,是真的滚到床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天真的王盟特意向胖妈妈讨教了爱心早餐。他满怀期待地叩响你家的门。







【床上】
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吴邪的怀里被王盟发的信息惊醒。上一秒,两人都很幼稚地要对方去拿外卖。这一秒,吴邪对着你释放了一个善意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感觉吴邪的眼里又出现了常人没有的光泽。他看着你,像在诡异地审讯自己的食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决定自己一人面对,随便脱离苦海。发疯的吴邪不能惹,有脑子的更是。






【门口】



        你深呼吸推开门,看见王盟在门口待站着。他比背台词念123还生硬:“我做了两人份,一起吃吧!”


       你感觉自己好累,但还是乐呵呵地说:“好啊,进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屁股还没在椅子上留下多少温度,就为门铃再一次走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霍道夫扬了扬手里的外卖:“不让我进去吗?”






【餐桌】



        你本想抓起油条就夸他们家做的早饭好吃,好不让王盟多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霍道夫倒好,不知道那里拿的筷子敲你手背:“洗手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目前是一份三明治和一杯豆浆,不满地嘟囔:“没有油条的豆浆是没有灵魂的,就像西方不能没有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霍道夫直接把肉包塞进你嘴里:“吃饭的时候少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点头应允,就一心扑到饭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霍道夫好似意有所指:“成天只知道点油条,不知道吃多了会降智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手机响了。在看见来电提醒前,你想臭骂这个人一顿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他是张起灵。







【门口】



        你又去开门了,张起灵站在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面若冰霜,他听着门里人们的动静没有说话。你不敢吭声,感觉周围的空气都被冻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张起灵自己打破僵局——走进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盟和霍道夫坐在餐桌上共度早餐时间。张起灵轻车熟路地走到阳台前,照料起几盆难养的栀子花,打理昂贵的蝴蝶兰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才关上门就接到解老板的视频通话:“解老板早上好,解老板……(再见)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出口,解雨臣就打断了你:“不好意思,打断一下。为什么你今天翘班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连忙咳嗽,把手机放在鞋柜上使劲给霍道夫递眼神。霍道夫专心致志地品味王盟的爱心三明治。他的旁光其实一直在你的身上凝聚,就是什么也不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走远:“好像信号不好……咳咳……”你走到阳台,向张起灵求救:“哥,救救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致命的敲门声再一次响起。张起灵看着你,没有任何举动。你只能磨磨蹭蹭地去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站在门口整理袖口,露出一个极具涵养的笑容:“病的严重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打了个冷颤,感觉背后射来刺骨寒冷的目光。缓缓转身过去,大家的表情都没有破绽


        你选择尿遁,让他们四个人凑出一桌麻将好好聊。






 【衣柜】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,在第二次敲门声响起后,吴邪自觉地钻进了衣柜。


        衣柜里有一位吴邪的同伴——吴邪的师傅黑瞎子。瞎子在衣柜里已经待了一夜,他看见吴邪摇手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当外面他们吃早餐时,两人分享着瞎子藏好的零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吴邪怕弄脏你衣服,本来没吃的。瞎子指出这都是男装,各人尺码都不一样的。所以,吴邪加入了“零食计划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心怀鬼胎。





【厕所】



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想到,自己有朝一日要在厕所寻找自己的出路。你洗了把脸,希望冷水可以告诉你:这只是个可怕的噩梦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你一次次用冰水拍击自己的脸……最终,还是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手机又不合时宜地响了一声,这回是短信。『姐姐,我可以去找你请教几道题么?』『你家里很热闹啊,偶像都在。快给我滚出来开门』


        你认命地摇了摇头。





【屋内】

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厕所,四人是一片祥和。如果除去王盟莫名的火气、霍道夫诡异的笑容、解雨臣温和的假面、张起灵的面无表情脸黑……一切都很美好!


        你推开门,刘丧身边还有一个张海客。刘丧一脸不耐烦,鞋子甩在外面赤脚进来。张海客看着屋里的人,眼神很是不在意。


       一位穿旗袍的“美女”扭着跨甩了甩手帕从后面走过来。你克制住问张海盐色号的冲动,把人都往家里招呼。






要是写一篇“和他们隔离在一起”,大家想不想看?

评论(168)

热度(3926)
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