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请不要陷入身材焦虑,爱人只会觉得你太瘦了

新人作者还请多多指教

张起灵/齐黑瞎/吴邪/苏万/刘丧



张起灵:



        你吃完饭刚刚坐下来,小肚子就凸出来了。低着头一看,这肚子不小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邹着眉头和张起灵哭诉:“我的马甲线都没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的眼睛清澈,一点也不想说假话的样子:“可爱。”




齐黑瞎:  



        瞎子看见你为鼓起来的肚子愁眉苦脸的样子,发出“咯咯咯咯咯”的笑声:“干嘛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撇嘴道:“我的马甲线都没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瞎子开始和你长篇大论女性小肚子的事情,并录了视频发送给两位徒弟。



刘丧:


        你向刘丧苦诉:“我又胖了啊……啊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丧瞟了一个白眼过来:“我现在还抛不动你,不用担心。”


https://qiqihua28857.lofter.com/post/743ecf19_2b51b2804




吴邪:苏万:

        徒弟们带老婆看师傅科普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晚上写文犯困睡了,不好意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25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