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叫别人老公被他听见的后果……

张起灵/刘丧/吴邪/解雨臣/齐黑瞎/黎簇

彩蛋:打电话do



-ooc还请指教

-私设望海涵




张起灵: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在窗台和他一起喝豆浆看风景。结果,来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偷偷走到外面接起电话:“喂,老公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早在我打开手机神色变化时,察觉到我整的幺蛾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这是个美丽的误会。我为此付出了我攒了三天的腰。俗话说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。




刘丧:



        本人在此郑重声明:以下内容均不带有任何倾向的引导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故的起因是我值完夜班,回家想看点刺激的东西缓和一下冲击。


        电视声音都没关,刘丧躺在沙发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边给他盖被子,一边接听电话:“喂,老宫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突然猛的一踢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给他掖好被角,和他偶像的妻子继续打电话:“好的,我找到了发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把我抱住低声说:“我都没有叫过你老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下起大雨……





吴邪: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见手机上“阿宫宝贝  发来一条消息”就马上点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查看信息——是一张战损美人图。我就特别喜欢看这种,鲜血极大程度地刺激到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以至于我忘怀了吴邪就在旁边,大叫道:“啊老公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吴邪顿时感觉手里的当归生姜羊肉汤都冷了,他非常温柔地问我:“是在叫我吗,汤马上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这张嘴可以剁了……








解雨臣:



         生命不息,作孽不止。战火纷飞甚至波及到我这个无辜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在我的背上画牡丹,我正趴着好好的。手机就响了,他还问我:“要不要我点开帮你念出来?”


       我火速摇头,他拍了拍我的后颈以示明白。我接过手机老脸一红,痛骂:“老公,你怎么是这样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停下画笔:“嗯?”






齐黑瞎:



        我因为年纪小,错过了很多。但没有关系,某人不在我可以自己找乐子:“老宫,你还有幸存的全身出浴图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老宫熟悉地操作,把截一部分的图片都还原发送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的嗨死,大叫老公。


        瞎子从衣柜里钻出来,歪头看我:“奇怪,我还以为你得再来个好几天才能发现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腰很好,人没逝。😊

评论(72)

热度(1754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