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对象是一只毒舌猫鼬时,你有什么奇招可以薅他

全系列指路 


刘丧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你即读者,新人作者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纤细的手指,那腰身啧啧……再看了看自己肚子上的小肉肉。你开始小声的嘀咕着:“我要减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抬起头来,递来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,委屈巴巴地说:“你那么瘦,我怕你抛弃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垂下眼尾,像是叹了一口气。他就低下头继续看手机, “那我也要抛的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伸过手去抱住他的腰。这一次,他并没有什么反应。只是耳朵微微红起来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成功薅到猫鼬的一天!委屈自损+被毒舌=亲密接触猫鼬。小肚子万岁!



(姐妹们,不要为自己的身材感到焦虑。肚子上有小肉肉是正常的。不要自卑,你就是最好的!)


评论(19)

热度(6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