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在你呼吸困难时,被他喊宝贝呵护

刘丧:


上一篇吴邪 

再上一篇张起灵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吴邪/张起灵/刘丧

笔力不足,occ处,致歉诸君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即是每一个屏幕前的读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群里|你家那位会喊你宝贝吗|你想起自己哮喘病发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早上,你感觉呼吸有点不顺畅。因为前一天的晚上下了难得的大暴雨,所以他睡的很晚。所以你不想吵到他,就跑到客厅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把卧室的门带上,自己要慢慢把抽屉拉开,开始找丙酸氟替卡松气雾剂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渐渐发现呼吸困难起来了。手上有点脱力。这时,你才想起来:药在房间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不影响他难得的好睡眠,你坐到沙发前,趴在抱枕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越来越难受,呼吸越来越费力。你甚至失去了起身的力气。你挖制不住自己,留下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它慢慢浸湿了抱枕,可爱的毛绒绒变成了讨厌的黏乎乎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忽然被抱起,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一手拍着你的背,另一手去拿你的抱枕。你紧紧抓住,只不肯放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听到他说:“宝贝,给我。”你的手一下就松开了。他拿起气雾剂给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。他看你情况好转,就问:“你干嘛不叫我。”你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,“难得你睡的那么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被他打断,“下次和我说。我可不希望家里多一具尸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们就一起补觉去啦。

    


彩蛋:你们一起补觉

口是心非的某鼬         薅猫鼬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2)

热度(110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