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家里的高冷猫鼬好像不在吃醋了?

全系列走这里 


• 刘丧:


新人作者还请多多指教!


        你即是每一个屏幕前的读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群里疯转的视频,准备点开消磨一点时间。等你看完之后,你马上就被视频里可爱的小狗狗吸引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走出去打算和刘丧商量。他正在刷手机,听见你走出来。他转头看着你,就说:“他妈的,吴邪觉得和小哥搭档烦!”①


        你见怪不怪,明明他早就对吴邪改观了。面对他这幅嘴上依旧不饶人的样子。你只能努力绷着笑说:“我这里有张你和小哥的合照要看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脸色骤然变为“我不信”,但也掩盖不了刚才片刻闪过的神色。他伸出手,做了个我看看才会相信你的动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把手机递过去,在心里倒数着:3、2、1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图p的太假了。”他的声音准时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把手机还我。”你伸手去要手机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用你的手机把照片发给自己,“我勉强帮你调整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就知道他会喜欢这张照片。本来准备拿这张照片讹他一把来着。能看到他这副样子,你也算满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谁不喜欢一只生命里只有两件事的猫鼬呢。更何况,他还是嘴上不饶人心里却是另一番想法的猫鼬。②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再养只狗,可能会和家里的猫鼬犯冲吧。





文末ooc原设茶艺猫鼬

and灵感整理and另一张猫鼬

①:吴邪的感叹“和神仙搭档好烦啊。”

详见重启第三卷 东南亚探险 第十二章

②他的生命里只有小哥和活着。详见重启

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52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