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你的爱人们知道你怀孕后2

怀孕啦 


 @阿宁 @意止 @issc @ql @池瑜思故渊 @网络2g的社障汐阳 


齐黑瞎/苏万

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今天倒也没有什么很想吃的东西,就是特别想开空调。因为你看见吐而发配的解雨臣说有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从早上等到晚上,他们都在全方位地阻止你开空调。


        福建下了几十天的雨,都不见你闷的非要吹空调。山里还好,水池子也好玩。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你也不知道自己抽的什么风,就是想吹空调。你吹不着空调就一阵一阵的头疼,然后就委屈巴巴地掉眼泪。你也控制不住自己,莫名其妙地就崩溃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瞎子还是贴心的。他拦你吹空调,看你因为为自己乱来难受还说是什么激素在作祟。我你总感觉近脑子也不好使,经常记不住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前藏的生米你找不到了。我只要听见“厨房”两个字就能吐,更别提自己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惜他们现在不让你和苏万单独相处。不然你就有生米嚼了。你没好意思和其他人讲,怕他们觉得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很郁闷,因为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郁闷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