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你的爱人们,知道你怀孕后

@阿宁@意止  感觉都是怀孕梗就写在一起了

同时是我发癫的迫害


也可以说是这篇后续睡天下 

下一篇孕期小作精 



OOC⚠️

齐黑瞎/吴邪/刘丧/苏万/黎簇/杨好/张起灵







       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说来话长,来日也**方长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某天中午,你中暑了。导致你完全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能力,直接瘫倒在地。你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失去贞操确无能为力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你一起来,今晚轮值的瞎子就醒了。你脱口而出:“我要吃苹果,大个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瞎子掖好被角就跑出去拿了大苹果进来。你咬了一口不甜就扔给他,表示要看着他吃完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瞎子啃完苹果,你就说:“忽然想吃大肘子了。”瞎子有饭烧糊的经历,你不愿意吃他做的肘子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吴邪被叫起来担负这个使命。吴邪紧赶慢赶在半小时后,送进来一只大肘子。你让瞎子把皮切了,你不吃。我相信:要不是自己现在肚子里还有个小朋友。他才不管你是不是小朋友,先把你的皮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负众望的你啃了两口,继续发号施令:“我要吃豚骨方便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两觉得你睡前吃过东西要缓缓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哪是会听道理的家伙,听这话马上伤心地哭起来:“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门被轻轻推开,刘丧一边走进来一边怨:“大半夜的怎么这么吵?”


       你哭的稀里哗啦的。刘丧已经走到我床边,柔声说:“我知道。他们嫌弃你,你难过。我刚才说的是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丧一边拍着你的背一边询问我:“那我去煮好不好?”你才想回答就被自己的口水呛住。


       刘丧听到了你没有说出口的话,他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苏万趁着黎簇和杨好PK就摸进来了。你因为觉得吴邪和瞎子觉得他们嫌弃你,就把他们赶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苏万小小声地说:“我想喝两口油。”苏万从口袋里掏了一把生米出来,抓了几粒给你说:“嚼这个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没来得及收了米继续要喝汽油。刘丧先叫起来:“里面那个要喝汽油还有没有人管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赶紧多拿两粒米塞口袋。苏万一脸哀怨地出去挨骂了。黎簇作为赢家进来了,背后跟着不放心的张起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换岗吗?”你看向小官,他说:“换。”黎簇只能看着你把腿翘上了小官身上要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本来想偷偷嚼口米。小官把热乎乎的栗子剥好了喂我嘴里。你吃了就心满意足地睡了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80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