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你被绿了?!

全系列指路 


黎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你即读者,新人作者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冷战的意外之喜 

一个好爸爸的觉醒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早上起来没看见他,拿手机发消息问他:小孩,你在干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秒回:我在和世界上最美的人聊天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回了一条:[害羞][害羞]还回了一条:说正经的你干嘛去了


         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
弹出了一条:不过她一直没回我,我只好和你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忽然火气就上来了,语音发过去:“你有本事在外面找人就别回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甩了一张截屏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看样子是他早上一起来就给你发了信息。结果你积了一堆未读,没去看。以为大部分都是短信诈骗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发过去一条短信:我去接你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微信

收到了3条消息:不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点开来发现还有说今天早上有点冷。晒了一张图:你的小可爱笑着把早餐提到脸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看到可爱弟弟的一天。今天也是被投喂的一天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