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小狼狗男友想做个好爸爸

·黎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即读者


新人请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篇:好爸爸苏万 

下一篇:好爸爸杨好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看时间,他应该要回来了。你却对着面前的两条杠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和他假分手的念头翻上来。正好赶上愚人节,试试他再看看要不和他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进房间整理行李做好样子。他就进来了“姐姐,这是在干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一和他对上眼就知道:得,这小兔崽子都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眼里不被信任的委屈实在明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但你知道,他只表现出了想让你看见的,他在等你给出一个能让他满意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有很强的想象力,他脑海中应该有一个成形的故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放弃试探,直接摊牌。让他帮你去买新的验孕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他上来,你把二八夫的衣服都整理了一些。顺便把他的烟和火机也都装进了袋子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谈谈。”你把袋子塞给他,拿起盒子就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年轻人不知道利害,他还没有感受过上了年纪之后的痛。今天和他好好谈戒烟正合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还在想该用什么态度让他戒烟的时候,他把自己其他地方的烟也都翻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很自觉地又拿了一个大袋子装。"姐,我现就开始戒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盯着他手里的那些烟。你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多的存货。顿时,火气就上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为了我戒烟,今天这些烟你都抽完了也和我没关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做了一个发誓的手势,“我以男人的尊严起誓,我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欣慰地点头,“我再测一次,要不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接上"我的誓言也算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真是上头开了一个美好的玩笑。”你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目送他潇酒地走出去扔掉两个袋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步伐很坚定,不知道是因为搭上了他男人的尊严,还是迎来了脱胎换骨的成长。也许两者皆有之,精神战胜了物质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