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张家xp

大胆尝试一下


 吴山四美请在任何时候都不要{联系}……(bushi

{内谐音}






张:


以下记录为没有被证实的卷宗,来自于不知名的人的笔记。


        内家有个老师叫董夏梨,不知道和张春桃有什么关系。她是这森严壁垒里的唯一生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准确来说,是妖气。我无从得知这位老师的真实年龄。


        内家的门楼总是一片死寂,只有在她教授的这堂课上才会热起来。她只教这一门课——欲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这里还是不能理解前面的文字。直到我翻到背面,很简陋地勾勒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女人。她就是{玉辇}驾临到了人间。我对自己生出的想法:把这张纸专门扣下来并不{修持}。甚至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和我说:“就这么做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不敢相信这样的{游物},居然教授的是封闭自我的课程。我继续看下去,才能真正明白这样的安排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家人与普通人相反。他们一族人是通过事来封闭自己。无视世界的丑陋,并不抗拒美丽。在无穷无尽的封闭中,大脑慢慢复苏胎儿发育时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人这种东西并不是生来就纯洁的。文献上纪录,最小有{滋味}行为的腹中胎儿是24周。{葧荠}的反射动作在荐椎,所以他摸。不小心去碰到{引颈},他有快乐、快乐又摸、摸又快乐,所以变成一个循环,最终{升值器}{映}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