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致霍秀秀


      之前忽然想起了秀秀,她也不只是那年的小姑娘了。虽然她看起来会比同龄人小,但还是无法避免衰老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喜欢那个穿旗袍的少女,喜欢她的翘皮、可爱,更喜欢她的聪明才智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想写一篇生贺的,手写的本子不知道去哪了。捏了一张古风的,她和云彩。很喜欢他们在干什么集的氛围。







云彩脱掉自己的内衣,看了看四周没有,一步一步的走进湖水里,那些老板们应该都在开会,自己可以偷偷的洗个澡。冰凉的湖水让她觉得人整个都静了下来,就在她想往更深的湖中游去的时候,一个女声叫住了她。“自己一个人偷偷享受可不对哦。”




云彩帮秀秀解开两个团头的发髻,瀑布一样的秀发挂了下来,“你好白啊,小老板娘。”云彩羡慕道。秀秀脸红了红,看着自己月光上,倒影在湖面上犹如白玉一般的窈窕胴体,“白有什么好的。再丰满一些才好呢。”“丰满?”“对啊,否则他永远以为我是小孩子。”




“老板们一直在心事重重的聊什么东西?”云彩趴在一块石头上,远处能听到小花说话的声音,那处灯火中在湖上看来,很虚无缥缈。“命运吧,男人们总想改变自己的命运,却不知道其实是他们自己追着命运在跑。”秀秀一边给云彩的头发过水,一边说道。




“王司令,我侦察到,湖中的动静果然是云彩和秀秀小姐在洗澡。”皮包偷偷对胖子说道。胖子沉思了片刻,才道:“这个湖非常诡异,她们竟然贸然下水洗澡,太不应该了,我作为长辈,得保证她们的安全,皮包,你去把望远镜拿来,我要好好骂骂她们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