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让他把你喝掉

全系列指路 


齐桓(老九门八爷齐铁嘴)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你即读者,新人作者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选择,喝茶还是喝我。”你把泡好的茶向面前靠过去,问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喝茶,喝茶。我这小庙收不了大佛。”他讪讪道,伸过手来拿茶杯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抢先一步,把茶一口饮尽。两指捏住杯子倒扣,示意喝完了。“现在,你只能选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你这实在是暴遣天物啊!”他皱着眉头,手里的扇子用力甩了两把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出了他对这茶的喜爱,“我可以天天给你送这茶。”顺便仗着殷实的家底,和海运的便利准备开点小条件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算计算命的的一天。今天也是诱拐上门女婿的一天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1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