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自古套路得人心

全系列指路 


吴邪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你即读者,新人作者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你问他:“你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了你一眼,“不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话被他噎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凑到你耳边说:“我是你最好的爱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显然对你很受用。但是你故作不高兴的样子说:“你要回答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笑,“好好好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终于得逞了,“可我刚刚刷手机看到: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笑的眼睛眯起来,“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。今天也是吴小狗被迫营业的一天。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