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他们遭遇校园暴力

齐黑瞎/张起灵/吴邪/王盟

@和我一起死吧。  和警察搭不上边真的抱歉






齐黑瞎: 

[厕所]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听说你一天到晚戴眼镜是因为眼睛问题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黑眼镜戴着一个方框的墨镜,非常像一个温文尔雅的年轻老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们看看呗!”


        黑眼镜面对着小便池,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还是算了吧。”一个学生在最角落的地方弱弱地询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啊,”为首的挑眉,看向那个学生“还你来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我脖子好酸啊。”黑眼镜侧起脸向后面为首的学生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为首的男生火大得要把黑眼镜的头按进小便池,结果一个踉跄就栽到芳香球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它上面的黑眼镜就笑道:“没事吧,小朋友,不过尿对身体好。”




张起灵: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记得了……好像熬夜真的降智哎,可是我真的喜欢晚上写。不行,为了证明没有降智,我硬写



       他们用尽了方法,永远只会对上一双淡然的一点波澜也没有的眼睛。班上转来了一个新老师,马上就被无所事事的班霸盯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不敢有什么大动作,只会做一些无聊的事情。闷声不响的张起灵上课时非常认真,一下课就闭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没有什么胆子。因为这位张老师只要不讲话,就在办公室睡觉。他们总感觉老师在憋着什么坏要收拾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如他们所想,但不完全如他们所想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要为自己无聊的小把戏付出代价。比如张老师在作业上的批注,“放学留堂”,特别布置的作业……以及张老师的强制力保障实施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本来是想反抗的。但是有一天,张老师加入了他们运动会最后的50公里跑。他举旗火速跑完套上n圈,最后顺手展现了自己的肌肉。


        几位被留堂的同学在看见张老师换衣服时候的纹身后,成为了最忠诚的卫道者。





吴邪: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,十八班空降的一位班主任。他是一位看起来很漂亮的老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班上的同学有心整蛊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老师第一天上的政治课就是哲学。他还有强迫症。因为其大胆的说话风格收获了全班同学的喜欢。(有一个哲人说过,只有在退潮的时候才能看到有谁没穿底裤。)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有些同学悄悄找老师借片子看。



王盟: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王老师看起来很呆滞,很多时候都比正常人慢半拍。


       那天,几个同学把他堵到了巷子里……王老师没有和别人说那个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知道,他到家后沾枕头就睡着了。再后来,所有的学生都走上了正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干干净净的日子,可以洗掉所有的杂念,洗得干干净净。






B老师点梗:老师被校园暴力,然后我拯救他,然后爱上我,然后我考警校保护他们,他们爱上我。这很合理👉👈


原设想:1.学生见老师遭遇校园暴力

2.混子学生敲诈勒索老师

老师白切黑

评论(11)

热度(3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