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d✈️

齐黑瞎/吴邪/刘丧/黎簇


撞见他打火筒

-ooc致歉


小哥的写了补在彩蛋


写给审核君:我写了什么吗?没有吧



瞎: 



        你想叫他吃饭,可是老半天没人应。你就从厨房出来,看向他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你看他房门开了个缝,就想看看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起。你悄咪咪地摸过去。这一看,才知道他在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大坏蛋更是一点机会都不给你反应。他笑着抬头看你说:“摸摸它,亲爱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涨红了脸。他倒是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,抓着你的手用极具魅力的声线说服你:“它渴望亲爱的抚摸。”









邪: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想到上次他对着自己的尿产生危险想法的事情。结合他在厕所待了那么久,你觉得他肯定陷入纠结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多想冲进了厕所。尴尬地让你连个哈哈都打不出来。还好你机智,假装打喷嚏说着“好困啊,你赶紧的……这天怪冷的”


       吴邪当然不买账,拎起你后领往里头拽。

       你本来至少还要再抗争一会的。但吴邪直接威胁你:“哦,原来你喜欢在大家面前来这个啊。”







丧: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见了,但为了名存实亡的面子故作镇定说:“你这不行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抬眼看你,没有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就说:“小哥的要两只手,你这一只手就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的眼睛像是淬了毒,要在你身上划出一道道口子。可他说话时却极尽温柔:“摸摸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能屈能缩还能弯,当即认错:“那是不同人的手对吧?所以你是不是一只手的问题要去雨村一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丧皮笑肉不笑,表示你还是得过来。







簇:



        你今天到家的时候,难得没有见到黎簇在门口候着。也是,小屁孩可会做戏了。现在没到点请假回家,就是为了给他个惊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没多想黎簇以前在门口等待的温顺小奶狗样子。因为你看见自己爱穿的小黑裙被扔在玄关。上次黎簇还在说这件裙子完美体现你的曲线。这下子,他身体力行地证明了。黑裙子都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听着浴室里他叫着你的名字,发了疯地求你摸摸它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9)

热度(2369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