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你变成他的夫人

 张起灵 齐黑瞎 

第三棒:张启山    

刘丧 汪灿 



-ooc致歉

-撞梗致歉

@issc @浅笑听风. 踢踢



       因为你已经经历过前两次的事情,所以现在你琢磨出了一点规律。于是,你打算回去找曾祖母。这样奇妙的经历,你想只有她会相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熬了芝麻糊,准备带给曾祖母一起吃。她最近精神头很好,听说隔壁老爷爷对她有点意思。你仔细想了想,就再打一份放进保温袋。你往自己的那份加了点桂花糖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感觉是真的上头。一瞬间,你便感觉天旋地转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正扶额,另一手拿着勺子。身边的女仆和你说:“夫人再等等,佛爷就快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当你看到佛爷甩下披风,问你走来说:“我还有事。”随着他腰间佩枪的远去,你提着的一口气终于慢慢呼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等第一次看见真枪而猛烈跳动的心脏终于平静下来,你开始对面前的菜下手。你才吃上两口热乎饭,就看见他从楼上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侍女小翠非常识相,她默默退下。你在心中呐喊伸出尔康手求助。她向你点了个头,仿佛在笑着说:“祝夫人和佛爷早生贵子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跳不受控制地猛烈跳动。你没法与佛爷交流,第一反应是看向他腰间的配枪。你知道自己如果一直看着不太好,调整呼吸挤出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开始说话:“你今日做的是什么菜让我尝尝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把芝麻糊往他面前推,说:“试试个。”你选择了迂回的回答。你害怕不知道什么菜是你所做的,也害怕他问起是怎么做的。你就把自己面前最熟悉的芝麻糊推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,笑着说:“张夫人手艺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做出羞答答的样子说:“启山…喜欢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笑着说:“为什么看我的枪?这碗芝麻糊要拿枪来换的吗?”他的话音刚落不等你回答,手枪就被甩上桌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只能接过看了看,他握住你的手说:“往这开枪。”你的手实在忍不住发抖了。他一定疯了!他把枪口对准他自己的太阳穴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勾起嘴角说:“原来夫人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点点头。他松开你的手,把枪放回腰间。然后,他就把手放在你的脸颊摸了一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夫人要是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,我会心疼的。”说着,他加重了手上的力度。


       被他尽情揉捏的你找了个借口说:“最近父亲可能要来看我,启山要帮我撑腰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脸上的笑意更浓了。你被掐的生疼,他指腹的茧来回蹭。你小小声说:“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才松开你,看起来不好意思的样子说:“那我陪着夫人见父亲赔罪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眩晕,你终于回来了。 “只要你是我的夫人,我便什么时候都在。”这句话充斥了你整个脑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确定,他早就知道你就不是她了。但你不知道,他是怎么在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知道的。你因为后怕,背后流出冷汗。







彩蛋:你是他的夫人,当你回神发现他不对劲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49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