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当你和他说“睡会我”

第一棒:张起灵        第二棒:齐黑瞎

第三棒:张启山        第四棒:刘丧 

第五棒:汪灿 


-ooc致歉

-撞梗致歉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萌生的想法是做点虎皮饼。虎年就要红红火火虎虎生威。这是酥皮八件十一花样中你最拿手的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太阳可能是不够大,于是你把练的字放在灶台上面烧。你看纸燃了就赶紧灭了火。


       当你把灰收拾起来的时候,一个不小心扬到糕点上。你感觉眼前闪过一片白色。


       你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心里咯噔一下。你感觉身上黏糊糊的,早知道不玩火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稀奇,小姑娘可算病倒了。”你看见一个男人戴着墨镜这么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怔怔地望着他,什么也没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咧起嘴笑把手伸过来,说:“别不是烧糊涂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不太适应就把头侧过去。没曾想,他探向你额头的手立刻就收回去。他把你摁住,你的两只手被提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在你侧过头后的四分之一秒内就被他钳制住了。他一手捏住你的两只手腕,另一掐住你的脖子。他的脚也没闲着,紧紧扣住你的胯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,你不是不敢动了。你成功陷入动弹不得。你安慰着自己:起码是清醒的。你或许还有机会可以狡辩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到你想到对策,好像就给疼晕过去了。其实这就是你的幸运了,等你回过神来。想到刚才要是胡诌两句,真话假话一个样子说的人怎么看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那块沾了灰的虎皮饼好像学握了一点规律。你找了油纸和另一块包起来。











 彩蛋是:瞎爸爸如何“机智”地解释自己为什么压在你身上还在你身上摸来摸去,要扒你衣服……是怎么一回事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1)

热度(3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