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盗笔bg】好多啊……

-可催更

-可点人(尽量注明系列)


关于更新(以下括号内皆为链接)

日更(例:小哥非人ing )

周更 (例:先婚后爱 )

混更 (例:拥抱光明{原瞎子生贺} 瞎子算命 )

分弹 (例:第一弹 第二弹 )




关于系列


记梗(英雄救美救美) 

脑洞几个:

-甩了他们

-一日体验卡门/大帝

-《当我带着我三岁侄子出门偶遇他这件事》

-绿茶的心机,初恋的清纯,父亲的疼爱,坏人的诱惑

-黎簇修复文物古迹,给你临摹了敦煌壁画。

吴邪帮你誊写敦煌的诗卷。

小哥直接教你怎么画。

(已写)链接在此 




类似后续:

-师生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会是小哥非人ing的后续

-椒房之宠    可能会是先婚后爱 的后续




关于合集


我想开一个合集,不知道大家是什么看法。上次旧投票无人问津的“我的恶魔男友”。打算是all向。大家是什么看法?

(已有吴邪、齐黑瞎、解雨臣、黎簇、刘丧

打算张起灵、张海客、张海盐)


(我写的例: 我家黎小孩 猫鼬的主治医师 )


几经波折😂终于发出来了

评论(3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