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舟山(请看置顶🔝

你一赞我一赞,明天烟烟就更新

不谈恋爱了……

全系列指路 


贾咳子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你即读者,新人作者请多指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他过于木讷了。所以想要自己开口


        有些话,也该到说的时候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你说话,他便打断了你的思绪,“你是不是有些事情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你突然想起来:他的耳朵很好。“没有没有,就是今天工作比较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你,你有点心虚。他给你夹了一块肉,说:“那可以长话短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你嚼着他夹的肉应了一声。喝了一口水,“其实是我谈不下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没有说什么。再夹了一块肉给你,示意你继续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脏好像跳得更快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两的恋爱没得谈了。”你略有些大声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心脏好像跳得要跳出胸膛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怕他多想,就咽了咽口水。你赶紧道:“我们结婚吧。”然后吃了他刚夹的肉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心里默默赞扬:嗯,不错。比刚才那块更嫩一点。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他这样轻描淡写地回答你,就像是说要给你夹肉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好像看破了你的想法,“我给你夹一辈子的肉。”说着,又递来了他的筷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男人给夹肉的一天。今天也许是愚人节


@AI      春风十里 💕 💕 @喜欢考拉的小袋鼠 看看怎么样?何以心爱的人多起来了。我要点时间。最近准备考试。不好意思。先写了小段子。我把自己写饿了。😂就先写这么多了。)

评论(2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